堕落的百花深渊

当全职遇上王者荣耀(2)

白与曦:


索克萨尔:前辈,单挑吗?
君莫笑:不了哥打游戏呢
索克萨尔:就你打的那个游戏单挑
君莫笑:可以呀等哥一分钟
然后叶修一挑五带着队友打爆了对面水晶
对面:mmp对面露娜是不是开挂了
王者峡谷的某一个房间内……………
秋木苏:你用的什么英雄啊
鱼鱼鱼鱼鱼鱼:张良
秋木苏:来哥教你做人
叶修清兵到四级之后就越塔强杀喻文州然后发现自己好像打不过刚要窜出去就被喻文州一个大招锁在了塔里
张良 第一滴血 露娜
秋木苏: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鱼鱼鱼鱼鱼鱼:*^_^*
秋木苏:你的名字真难听
鱼鱼鱼鱼鱼鱼:少天取的
叶修给自己买了本血书又冲进塔里怼喻文州了
“来来来小锦鲤哥教你做人”叶修把语音打开了
“叶不修你要不要脸啊,打个比赛话怎么那么多那你,队长的名字我起都有意见吗你,我……”
↓神之打断
“我靠哥没蓝了!”
喻文州又一次面带微笑的把叶修锁在了塔里
张良 击杀 露娜
对面沉默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队长干得漂亮”
“好了少天别闹”
喻文州打爆了水晶之后马上背着黄少天买了一个露娜的哥特玫瑰送给受委屈的媳妇(好像没什么不对)
——荣耀选手群——
君莫笑:@索克萨尔 呦,这是要讨好哥的节奏?
百花缭乱:好啊喻文州我记住你了
海无量:可以啊速度挺快
一枪穿云:(ㅍ_ㅍ)
无浪:周泽楷的凝视
一叶之秋:来队长我们上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我看出即将有大八卦可以看前排兜售瓜子小板凳
沐雨橙风:我说吧这方法有效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你不爱我了吗说好的一起呢你不能自己先上啊
索克萨尔:我这不是给你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不留行:说谎
索克萨尔:o_0?
王不留行:……
流云:@飞刀剑 前辈你说我用宫本武藏好不好啊
飞刀剑:好啊咱俩研究一下
夜雨声烦:小卢回来别被微草那群变态大叔拐跑了
木恩:我不是大叔……吧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
独活: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袁柏清和许斌加训一小时
冬虫夏草:队长大人饶命
独活:队长小的不敢了
石不转:@大漠孤烟 轮回要得手了
大漠孤烟:上游戏
百花缭乱:喂喂喂等我
QQ群再次陷入一片沉寂……
此时叶修收到了轮回二人组的邀请正在和周泽楷1v1
秋木苏:小周玩的马可啊
kwokchi:嗯
秋木苏:哥原来也想玩这个的来着
kwokchi:o(*////▽////*)q
叶修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没有再越塔只是知书达理(划)的在清兵,可是他没有想到……
wcnm周泽楷越塔杀他了!!!!
马可波罗 第一滴血 露娜
好气哦叶修想把手机砸了但是还是要保持淑女的微笑
以至于刚打完一局排位的方锐一进门就看到叶修嘴角抽搐的盯着屏幕
“遭报应了吧~”欠揍的语气
“来呀和哥单挑不”叶修心态爆炸因为他已经连输两局了
没错就是刚刚周泽楷打爆了水晶
两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哈吃我一记元气弹”“这什么技能还自带瞄准的”
诸葛亮 击杀 露娜
哦呵呵那你很棒棒哦
哥不玩了哥投降还不行嘛
沐雨橙风:叶修又被虐了你们快上
暗中观察的苏沐橙在群里敲下一句话
叶修的邮箱受到了轰炸……
喂那个送我小乔皮肤的你是什么心态孙翔我记住你了
还有圣诞恋歌又是什么鬼玩意那是你自己喜欢的吧点心大大
等等爱与正义?那张佳乐很棒哦你确定不是趁机报复我?
能不能学学人家小周送个正常的皮肤给我(土豪周送了白龙吟和千年之狐)
不过叶修很快意识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你们送皮肤给我可是我没钱买英雄啊????





职业选手不训练只因为玩了这样一款游戏!
叶修被虐了啊看来是当不成王者荣耀教科书了(滑稽)
并不知道该怎么完结
那就看我心情写吧🌝

评论

热度(47)